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深南大道1006号深圳国际创新中心(福田科技广场)A栋3、4层
  • 成立时间:1970-01
  • 所在地区:深圳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德国、法国、英国、波兰、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哥伦比亚、新西兰、刚果金、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新加坡、泰国、日本、老挝、印度、意大利、肯尼亚、坦桑尼亚、南非、爱尔兰、开曼、BVI、卢森堡、荷兰、巴基斯坦等欧洲、美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 律所电话:0755-26224888
  • 律所邮箱:marketing.shenzhen@dentons.cn
  • 网址:shenzhen.dachenglaw.com/
跨境投资 跨境投资 国际贸易
大成作为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在中国境内拥有44家办公室,服务范围覆盖了中国境内全部省、直辖市与自治区。2015年11月10日,大成与Dentons律师事务所实现了合并,新律所中文名称为“大成”,英文名称为“Dentons”。合并后的新律所在全球有逾8000名律师,服务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丰富的本土经验,帮助他们在各个地区开展业务或解决争议。大成律师事务所与Dentons律师事务所的合并,是中西方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律师事务所最广泛最深入的合作,是律师服务体系世界范围内的创新,也是世界律师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合并后的大成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 
  大成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员工总数逾400人,其中执业律师220人,超过75%的律师拥有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执业经验。作为一家规范化管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的整体规模在本地同业中居于首位,能够快速、高效地协助客户处理各类法律事务,提供跨区域、跨学科、国际化的专业服务。

境外设立分支机构情况

涉外法律事务情况

与境外机构合作情况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