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中路308号广州海运大厦12楼AK室
  • 成立时间:2006-04
  • 所在地区:广州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世界各地
  • 律所电话:020-84102928
  • 律所邮箱:guangzhou@ynlco.com
  • 网址:www.ynlco.com
跨境投资 跨境投资 国际贸易 海商海事物流
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处理海事海商、保险、涉外法律事务、贸易、投资并购、金融、房地产等事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恒福所是我国最具实力处理海事海商、保险和涉外法律事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全国海事海商、保险和涉外法律事务领域一直是业界“领头羊”之一,是全国海事海商、保险和涉外法律事务专业化、品牌化律所的典范和楷模之一。 
恒福所被全国律师协会评选为“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是全国唯一一家被评选上的专业处理海事海商和保险的律师事务所。
恒福所连续多年被世界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评为中国华南地区最佳海事海商律师事务所。
多年来,恒福所为众多船东、租船人、保险人、保赔协会、货主、船厂等当事人处理了大量疑难复杂的海事、海商、保险等纠纷案件,大部分案件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深得业界的高度评价。
2013年6月21日,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给恒福所赠送锦旗,称赞恒福所为“海事专家,法律精英”。2015年2月5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航运保险事业营运中心给恒福所赠送锦旗,称赞恒福所为“慎思明辩析法理,忠信敦行维权益”。2016年1月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给恒福所赠送锦旗,称赞恒福所为“海事海商律师专家团队”。 2014年3月5日,韩国海运组合向恒福所赠送锦旗,称赞恒福所为“工作认真负责,办案卓有成效”。韩国海运组合第一次给中国的律师事务所赠送锦旗。2018年12月29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给恒福所赠送锦旗,称赞恒福所为“专业敬业的海事律师精英团队”。
多年来,恒福所担任了广州海事局等政府部门和多家集团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
恒福所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伦敦、纽约等地的律师行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恒福所总部在广州,在上海、厦门、福州设立了办事处。服务范围包括全国和世界各地。

境外设立分支机构情况

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除了在业务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涉外法律服务,还积极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添砖加瓦,为我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法律上的保驾护航。
1)2017年负责交通运输部东盟五国海事管理法律对标研究项目。得到了广东省海事局和省律协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促进了中国海事管理制度的完善。
2)2017年参与全国律协“一带一路”国别报告的俄罗斯国别法律环境报告的翻译与汇编工作,已成功出书。
3)2016年参与省律协《“一带一路”建设律师服务指引》项目编写工作,系全国第一本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律师服务指南,已成功出书。
4)2019年5月4日,参与编撰《中国企业“走出去”暨“一带一路”服务指南(2018)》,收集了大量的关于“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法规、专家意见和建议,以及境外投资环境解析。
5)自2018年起,承办 “走在一带一路上”沿线国家投资环境分享会系列(已成为省市律协的品牌活动)。2018年4月19日承办第三站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投资环境全英文分享会,2018年7月10日承办第五站香港投资环境分享会。通过积极主动地承办分享会并在会上做分享互动,恒福所致力于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的业界沟通,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
6)自2017年起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研讨会和论坛并在会上致辞授课,鼓励企业“走出去”并就相关法律风险进行分析。例如:参加走进非洲”投资非洲高端法律论坛,就投资非洲过程中相关的法律冲突解决、公司治理结构、刑事责任、法律合作模式等问题作分析;出席羊城晚报走进“一带一路” 全媒体海外行江门启航仪式;参加广州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 “一带一路”战略下律师的地位与作用讲座,并发表演讲;参加广州市律协举办的“一带一路”战略下对外贸易和知识产权法律研讨会。

与境外机构合作情况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