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
广州市华夏路13号南岳大厦1301房
  • 成立时间:1985
  • 所在地区:广州市
  • 服务国家(地区)方向:印尼、中国香港、新加坡
  • 律所电话:020-66600890
  • 律所邮箱:greenleaflaw@126.com
  • 网址:www.gllawyer.cn
跨境投资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 国际争议解决 海商海事物流
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前身为广东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5年。秉持一贯的稳健风格和敬业精神,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化和经济的持续增长,格林三十年来不仅帮助无数中外客户迈向成功,自身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实力雄厚、声誉卓著的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1998年被国家司法部授予全国首批“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2005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连年获得广州市律师协会“规范管理奖”。格林人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铸造了“格林”的法律服务品牌。 格林作为综合性的大型律师事务所,形成了多门类、全方位、高层次、高效率的工作体系,业务范围不仅广泛涉及金融、证券、期货、海事海商、知识产权、房地产、外商投资、国际贸易、收购兼并、境内外投融资和海外上市等领域的非诉讼法律服务,更以民商事诉讼及仲裁案件的代理见长。 先进的管理体制和发展理念吸引了大批德才兼备的法律人才加盟格林,目前格林拥有合伙人十二名,资深执业律师及各种专业人员过百名。本所设于广州的新中央商务区——珠江新城的南岳大厦13楼全层,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并与港澳台及国外多家专业机构建立了密切、稳定的协作关系。 格林律师坚持“正直守信、勤勉尽责、严密审慎、优质高效”的执业风格,以高端专业服务和创新意识,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多层次的法律需求。 格林律师,以忠诚回报信任,凭实力创造共赢!  

境外设立分支机构情况

1.代表境内客户到东南亚国家收购矿产资源项目;2. 代表新加坡客户解决与境内客户的国际贸易纠纷及执行;3. 代表境内客户在香港完成游轮收购项目;4.就台湾客户的航次租船纠纷代表客户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参加仲裁。
与印尼当地律师事务所合作完成对目标收购项目的法律尽职调查及完成收购。
Design must reflect the practical and aesthetic in business.

Some people think design means how it looks. But of course, if you
dig deeper, it's really how it works.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