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律协与新加坡律师公会联合举办 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新加坡律师公会与广东省律师协会自2018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已实现多次互访交流。为保持双方律师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20201130日下午,新加坡律师公会与广东省律师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交流活动。新加坡律师公会主席Gregory Vijayendran、省律协副会长陈方出席会议并致辞。

 

  


       G
regory会长致辞表示,回顾双方律协在过去3年中举办的活动和建立的友谊,在当前疫情大环境下,新广两地的律师定要一如既往地友好合作、共克时艰。

陈方副会长对Gregory会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向与会者介绍了疫情以来中国政府的应对措施以及广东律师积极参与抗疫、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事迹。

 

 

  

会议主要以分组自由讨论的形式展开。双方与会人员分为6个小组,以交叉配对的方式进行了3轮讨论,每一轮讨论时间为15分钟。两地律师首先从疫情对两地法律服务行业影响及如何协助政府企业度过难关展开,并进一步探讨跨境争议解决、开通专业人士疫情期间出入境便捷通道等创新模式。此外,新加坡律师还希望获取更多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投资政策等信息,并希望未来随着RECP的签署,双方之间有更加密切的合作与交流。

 

(供稿:省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


相关文章
贺荣在深圳调研涉外法律服务工作 2024/01/05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 2023/11/28
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23/12/29
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解难题!广东1案例入选司法部公证工作指导案例 2023/08/04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