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平台、了不起、不可思议

发布日期:2019-12-17

12月10日下午,在厅党委书记陈旭东、厅长曾祥陆的陪同下,世界律师大会与会代表一行300余人分批到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参观交流。

讲解员陪同与会代表参观了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的各个区域。

在展示区,详细介绍省厅根据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 “让法律服务人人可享”的理念打造全省覆盖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广东法律服务网的总体情况。

在数据监控中心,主要展现我省应用互联网技术做好法律服务统筹协调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亮点工作。

在话务中心,主要介绍广东省律师积极进驻广东法律服务网,为全省群众提供在线法律服务,助力广东法治建设的良好形象。

在视频区,展现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应用“云平台”和远程视频技术与基层司法所连线互动,为群众提供“面对面”视频服务的情景,以及全国首创的听民意、解民忧的“公共法律服务厅长热线”工作。

参观结束后外宾对广东法律服务网表示高度赞赏


来自英国和美国的律师代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表示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是现象级的平台,印象非常深刻!希望加强沟通,进一步了解这个平台。

来自缅甸的律师代表们对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也是赞不绝口,认为其他国家不可能做到,中国非常了不起。

一名埃及律师代表不仅表达了对广东法律服务网运营中心的高度赞扬,还分别赠送了两名讲解员一个U盘作为纪念。

 

文章来源|广东司法行政


相关文章
贺荣在深圳调研涉外法律服务工作 2024/01/05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 2023/11/28
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23/12/29
海外远程视频公证解难题!广东1案例入选司法部公证工作指导案例 2023/08/04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广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http://www.gdbr.org.cn//upload/public/192017040158df62bdf1d68.jpg